:. 濕疹學校

本濕疹學校是由香港兒童及青少年皮膚醫學會,挪威遠程醫療及健康訊息中心和北挪威大學醫院協作而成立的。本站亦藉此特別鳴謝香港醫科學生徐守熙和吳愷甄為製作本網站作出的貢獻。

:.香港兒童及青少年皮膚醫學會 (HKPADS)

香港兒童及青少年皮膚醫學會(HKPADS) 是由對兒童皮膚科有經驗和興趣的本地兒科專科醫生組成。它的目標是為香港引入更多有關兒童皮膚科的最新知識和科技,並加強社會大眾對常見兒童皮膚病的認識。透過舉辦國際性的座談會和訓練工作坊,本會會為參加者提供最新的兒童皮膚病知識,包括其診斷,跟進,治療方案,預防方法等等。本會亦會到海外大型皮膚中心進行探訪,並和當地專家分享經驗和交流心得。

:. 挪威遠程醫療及健康訊息中心

挪威遠程醫療及健康訊息中心專門研究和分析信息通訊科技在醫療體系的應用。它是由挪威大學成立,其理念是將在醫療體系運用信息通訊科技的技術傳揚開去。

在2002年,該中心成為首間在遠程醫療和網上醫療方面與世界衛生組織協作的機構。

:. 北挪威大學醫院

北挪威大學醫院為哈爾斯塔,納爾維克,特羅姆瑟和朗伊爾城等地居民提供住院服務,亦是努爾蘭和特羅姆瑟地區的醫療及精神科中心。